昕頤診所

診所簡介

昕頤診所是位於台中市西屯區的身心科診所,為衛福部核可之醫事機構,主要服務項目有厭食症、失眠、恐慌症、憂鬱症、暴食症、焦慮症、老年失智症、自律神經失調、躁鬱症、適應障礙,完整的診療項目請見下方資訊。

評分準確度
0.0%

診所介紹

昕頤診所提供台中人一個安全且溫暖的避風港,慢慢地、手把手地幫助每一位朋友,看見自己手中那把解開心門的鑰匙,感受到卸下重擔後的輕省自在。

「昕」 字意為「太陽快出來的時候」
「頤」 字則有「休養」及「保養」等解釋,冀望昕頤診所正如其名,讓每位朋友的生活就如同「昕頤」般,雲開霧散、清朗重現。

昕頤診所的理念正如其名,就像一列開往每站名為愉快的列車,在日出前天空露出魚肚白,溫度微暖、天色泛出微光時,整裝待發,準時發車。

除了提供藥物協助,我們更重視的,是透過心理治療聆聽、同理每一位患者背後深藏的故事,一點一滴為心理的傷口清理、上藥、纏裹,在復原的過程中陪伴、悉心照護。

在這裡我們用一杯茶、一個溫暖的關懷,就像一個老朋友,陪伴您一起搭這段人生的火車。列車行駛過程中,有人上車,有人提早下車,但永遠不變的,是昕頤診所每位醫師的堅持,用「溫暖、關懷、守護、用心」,對待每一顆值得被珍惜了解的心。

診所基本資訊

醫事機構代碼
3503271997
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弘孝路25號1樓

醫師團隊

  • 徐宏銘 / 醫師
  • 蔡佑俞 / 醫師

診療項目

厭食症, 失眠, 心理治療, 恐慌症, 憂鬱症, 暴食症, 焦慮症, 老年失智症, 自律神經失調, 躁鬱症, 適應障礙, rTMS 重複經顱磁刺激治療, TBS 高速矽塔波刺激治療

Google 地圖

更多診所圖片

昕頤診所
昕頤診所

看看附近的診所

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412號
台中市大里區東榮路338號
台中市大里區大明路82號
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425號一、二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