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新生活診所

診所簡介

全新生活診所是位於台中市西屯區的身心科診所,為衛福部核可之醫事機構,主要服務項目有壓力症候群、失眠、自律神經失調、厭食暴食症、強迫症、兒童過動或注意力不集中症候群、婦女更年期症候群、老年痴呆症,完整的診療項目請見下方資訊。

Google 分數
4.1
評論數
37
評分準確度
14.8%

診所介紹

全新生活診所的理念是「藥物未治病,營養治未病。拒絕做藥奴,用心補營養」。我們的服務是以健康促進取代疾病治療。我們要讓病患減少用藥。

針對過敏、虛弱體質、所有生活習慣病:例如:肝病、心血管疾病、糖尿病、骨質疏鬆、不明痠痛或各種癌症等。我們提供全方位、高品質、天然的等滲壓營養補充品系列,做營養治療。

另一項服務是教客戶健康減重。肥胖是所有生活習慣病、癌症或老化的主要根源。本診所用全方位的健康管理教學計畫,來達成「免吃藥、不挨餓、快樂減脂三個月、健康享瘦一輩子」的成效。只要按照計畫做,保證有成效。

健康靠自己!誠摯邀請決心為自己的健康,做好投資管理的朋友們,來學習全新生活課程及接受健康百分百的營養治療。

診所基本資訊

醫事機構代碼
3503270070
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何仁里寧夏路199號1樓

醫師團隊

  • 馮尚淳 / 醫師

診療項目

壓力症候群, 失眠, 自律神經失調, 憂鬱, 焦慮, 恐慌, 厭食暴食症, 強迫症, 兒童過動或注意力不集中症候群, 婦女更年期症候群, 老年痴呆症

Google 地圖

更多診所圖片

全新生活診所
全新生活診所
全新生活診所
全新生活診所

看看附近的診所

台中市中區三民路2段11號
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223號
台中市南區南平路314號
台中市潭子區中山路二段374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