晟欣診所

診所簡介

晟欣診所是位於台南市中西的身心科診所,為衛福部核可之醫事機構,主要服務項目有失眠、焦慮、恐慌、失智症、自律神經失調、身心疾患、情緒調適,完整的診療項目請見下方資訊。

Google 分數
4.0
評論數
13
評分準確度
5.2%

診所介紹

『專業守護』

「像是一群迷途茫然,極需救援協助的人。」,談起自律神經失調者,王鋕清醫師如是說。

豐富的看診經驗,讓王醫師接觸到許多失調症的患者,他們的病況表徵不一,有人長年失眠,有人焦慮恐慌,有人易怒情緒起伏,有人反覆便秘腹瀉,有人口乾盜汗,有人心悸暈眩,有人反覆變胖…有人上述症狀均有之。無論患者的不適表現在什麼器官,或者以何種狀態顯示,共通點就是查無具體病因,看過了心臟科、腸胃科、泌尿科…等各科後,患者口述的症狀,總是被一兩句「想太多」、「放輕鬆」,或者是「多休息就好了」給帶過。「我明明不舒服,為什麼老是說我沒有病,誰能幫我解決問題呢?」是多數患者在就診之前的心聲。

由上可知許多人可能有自律神經失調而不自知,重要的是,現今自律神經失調可透過專業治療與練習而改善。

有鑑於此,王鋕清醫師深入研究自律神經失調症,透過新的專業專科醫藥研究成果,合併營養醫學調養體質,找到正確的治療方向與處方,希望能造福更多深受自律神經失調所苦的朋友,及早擺脫這惱人病症。

提到營養醫學調養,重要的心態是『吃補之前,先補充知識』。台灣保健產品眾多,問題根源在於對營養補充沒有正確的知識與觀念。往往人云亦云,有時適得其反,越吃問題越多。營養醫學非一般保健補充品,是以先進醫藥科技萃取高濃度天然營養素,經臨床研究與實證,安全無副作用、老少皆宜,對日常與各內科、身心科疾患之體質調養均非常合適。

『親切關懷』

有著許多治療經驗、受到患者喜愛的王鋕清醫師現在返鄉,在晟欣診所為鄉親服務。

這裡提供 全自費醫療服務,確保 個人隱私 及 高品質用藥,針對不喜歡吃西藥的族群也備有專業營養素配方。診所並有專業自律神經檢測、營養醫學評估、與專人專業衛教諮詢。 歡迎大家預約檢測評估。

診所基本資訊

醫事機構代碼
3505340459
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中華西路二段506號

醫師團隊

  • 王鋕清 / 醫師

診療項目

  • 失眠
  • 焦慮
  • 恐慌
  • 失智症
  • 自律神經失調
  • 身心疾患
  • 情緒調適

Google 地圖

看看附近的診所

台南市東區德光里崇德路2~1號1樓
台南市新營區三民路76-8號
台南市北區裕民里金華路五段14號1樓
台南市安南區州北里安和路五段280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