卓大夫診所

診所簡介

卓大夫診所是位於台中市西屯區的身心科診所,為衛福部核可之醫事機構,主要服務項目有失眠、安眠藥戒治、自律神經失調、腦神經衰弱、慢性疼痛、老年失智、老年憂鬱、思覺失調、酒癮、rTMS、妥瑞氏症、頭暈耳鳴,完整的診療項目請見下方資訊。

Google 分數
3.7
評論數
64
評分準確度
25.6%

診所介紹

卓大夫診所座落於台灣大道上,由創辦人卓良珍醫師(榮總老年身心科主任)於台中榮總退休後,創立於民國100年,在擅長的身心疾病領域之外,更致力於安眠藥戒治、老年精神醫學、老年失智等領域持續在基層社區照顧病患,與兒子卓以平醫師同行於精神醫療路上,初衷始終不變,以憐憫之心,守護需要幫助的病友。精神醫學權威卓良珍醫師,以基督精神及精神醫學為依歸,把病患放心中,傾聽且理解病患的惻隱之心是支撐他行醫至今超越45個寒暑的最大動力。

診所基本資訊

醫事機構代碼
3503271577
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770號1樓

醫師團隊

  • 卓以平 / 醫師 / 院長
  • 卓良珍 / 醫師 / 副院長
  • 李宛融 / 醫師

診療項目

失眠, 安眠藥戒治, 自律神經失調, 腦神經衰弱, 慢性疼痛, 兒童心智, 注意力不足與過動症, 老年失智, 老年憂鬱, 焦慮, 躁鬱, 恐慌, 強迫, 思覺失調, 飲食疾患, 酒癮, rTMS, 心理諮商, 妥瑞氏症, 頭暈耳鳴

更多診所圖片

卓大夫診所
卓大夫診所

看看附近的診所

台中市北區進化路635號1樓
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223號
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412號
台中市中區三民路2段11號